Aya

爱生活 爱少时 爱全职 以及各种正在入或者即将要入的坑…

猫要来了 有点方 写点文冷静一下

《非洲公举偷渡记》

01
在山的那边,海的彼岸,有片大陆,叫非洲大陆。

非洲大陆对面还有片土地,叫欧洲大陆。

欧洲大陆和非洲大陆之间隔着一片辽阔的大海,叫地中海。

非洲大陆上生活着许许多多的非洲公举,每天过着打猫,打狗,打活动的无聊日子。

硬要说非洲大陆有什么神奇的地方,那就是,每天,你都可以看到无数非洲公举到海岸边,用一种妖精石的东西,希望能召唤出通向欧洲大陆的小船,离开这个穷乡僻壤。

有人成功了,但没多久又被遣送了回来。有人总是失败,最后跃入地中海,一去不回头。

还有些可恶的dalao,租了欧洲豪华游轮,驰骋在地中海面,没事就开着游轮掠过非洲的海岸线,向海岸边上的非洲公举投去嘲笑的目光。

而一旦这种dalao出现时,海岸边的非洲公举就会集体向dalao伸出呼救的小手,嚷嚷着“dalao带我走”,“dalao你缺不缺腿部挂件”之类的话语,也可为非洲大陆上的一大奇观了。

为什么人人都想脱非入欧呢?

因为在欧洲大陆上,生活着一群五星王叽,他们各个肤白腿长貌美,人人都是一夜七次郎,可谓公举们的最佳男友/老公/老婆。

在路过的豪华游艇上,非洲公举们也能经常看到dalao们左手抱着90级的佩科,右手搂着90级的立花,在阳光下晒着日光浴,生活惬意,好不悠哉。

见到这样的dalao时,非洲公举们只能“扑通”一声跪下了。

回头看看自家非洲土壤上有什么?

三星托托利,三星福马,三星小狼,三星乡村小直男,三星托托利…

虽然有些王叽的性格也很可爱,不乏是某些公举的真爱,整天抱着某些三星王叽prpr也能满足公举的需求。

但是欧洲大陆上不定期会产出一种名叫“sp王叽”的可恶东西。

这种时候,某家王叽的迷妹就往往要倾家荡产召唤一辆通向欧洲的小船,把sp王叽接回家了。

02
你,千千万非洲公举之一。

平生理想,把sp某王叽的娶回家。你知道身为非洲公举的你想偷渡欧洲不容易,所以你特地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省吃俭用,一颗一颗妖精石攒嫁妆。

终于到了召唤欧洲船的日子。

你起了个大早,跑到海岸边,内心扑通扑通紧张直跳。

虽然公会的小伙伴一直在安慰你:“你这么诚心诚意,王叽一定会听到你的心意,来找你玩耍的。”

但是不知为何,你总有不好的预感。

就在紧张徘徊之际,只见身边的小伙伴们已经一个个把妖精石扔进了地中海,而有些欧皇甚至一掷千金,早早地召唤出了还几条开向欧洲的船。

试试吧。你在心里暗暗对自己说。

然后,你把50块妖精石仍入海里。

海浪悄声无息地卷走了你的妖精石,没有任何波动。

“没关系,一次不出货是正常现象。”你安慰自己道,又扔下了50块妖精石。

依旧没有任何反应。

你咬咬牙,又把50块妖精石仍入海里。

石沉大海,这或许就是对现状的最好解说。

“……”想哭的冲动油然而生。同公会的小伙伴不忍见你这幅样子,劝你道:“换个时间再扔吧,这个时间点或许特别非呢。”

你摇摇头,看着隔壁家的欧皇又连续召唤出了好几条欧洲船,不甘、悲愤的心情填满胸膛。

凭什么人家五个石头就能出货,而你……

你把心一狠,掷出了最后50块妖精石。

出货吧!拜托了!我是真的…很喜欢他啊!

你在心中无声呐喊。

你闭上眼,用手捂住眼睛,不敢看结果。

光芒散尽,你睁开眼睛,入目所见一片海水,空空荡荡,哪里有什么欧洲船的踪影?

“呵呵。”你淡淡地笑了,回眸看了自家一脸担忧地看着你的小伙伴一眼,“世界上哪有什么欧洲船?说的人多了,就都信以为真罢了。”

然后,在一片惊呼声中,你闭上眼,从悬崖上一跃而下。

03
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住的时候,你以为自己在做梦。

你睁开眼睛,看清抱住你的那人时,你不由一时失语。

“怎么,看到我,连最基本的话都不会说了?”他笑着逗你。

你揉揉眼睛,再睁眼,发现自己不是在做梦。

“真的…是你?”你揪住他的衣领,“可是…你不是在欧洲吗?”

“想你,就来看你了呀。”

他还是这么会说话,你破涕为笑,轻轻在他胸口捶了一下:“我准备了这么多嫁妆来娶你,为什么你不来找我?”

“因为…你是非洲人啊。”他轻轻一笑,捏了捏你的鼻子。

“连你都欺负我!”

“呵呵,这次来找你,我还要给你一个东西。”他忽然转移了话题,把一个东西塞进了你的手里。

“这是…?”你不明所以。

“你用过就会知道了。”他渐渐放开了你,“对不起,我要回欧洲了。我在那里…等你。”

他最后看了你一眼:“公主殿下,请不要让我等太久啊。”

眼前白光一闪,回过神来后,你发现自己躺在海岸边上,手上莫名多出了一个道具,和五个妖精石。

而周围人该干嘛干嘛,好像你刚才的跳海完全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知道是王子救了你,你没有过于惊讶,转而研究起了手上的道具。

这到底是干什么的呢…

你无意间把道具对准了身边的一个人,之间道具上显示出了这么几行文字:

“欧气:8/10  下抽召唤出五星王子的概率:7.5% 属于亚洲偏欧洲人 请问您是否要吸走她的欧气?”

你一头雾水,选择了“是”。

“嘀,成功吸走欧气。现在她的情况为:欧气:1/10,属于非酋。您的情况为:4/10,属于非洲人。”

话音刚落,就看到少女投了150颗石头进大海,但水面毫无波动。

“怎么会这样呢,平时都没有这么非的…”少女抹着眼泪走了。

你一愣,心中涌出了愧疚的感觉。

几番实验下来,你明白这个道具的作用:吸走别人的欧气,变成你自己的。

你吸走了很多人的欧气,但也只刚刚达到了亚洲人的地步。

正当你烦恼时,一个妹子来到海岸边上,和另一个妹子聊起了天来。

“你打算这次多少钻娶他?”

“我?我准备了3000钻,打算约个三满破。”

“是dalao呀!”

你把道具对准土豪妹子,信息显示为:“欧气:10/10 下抽出五星王子概率:98%,属于:欧皇中的欧皇。”

你心一动,用道具吸走了她的欧气。

顿时,你被判定为欧皇了。

你再次来到海岸边,投出了五颗妖精石。

海面忽然一阵浪花翻涌,一艘巨大的豪华大船靠到岸边。

欧洲大陆,似乎已经近在眼前了。

你走上大船,临别时看了岸上的人一眼。

只见那位被判定成欧皇的妹子正坐在海岸边落泪。原来她氪了3000钻,只出了一个五星王子。过了一会儿,她跳进海中,小小的身影瞬间被海浪淹没。

你心一紧,不敢再看。少女们的哭声传入你的耳中。

今天坠机的人,似乎格外多。

04
“公主殿下,您终于来了。”心心念念的他早早地在岸边等待,阳光下的微笑英俊迷人。

你走下船,抱紧了他。眼泪落在他的衣领上。

“不是你的错。”王子在你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欧洲大陆很好,你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五星王子,虽然他们不是你的,但你随时随地可以和他们聊天。

来过一次欧洲,你才发现,并不是所有王子都是肤白腿长貌美的,至少那个叫哈尔丁的王子绝对不白。

也并不是所有王子都是传说中的一夜七次郎,比如那个叫佩科的小正太,考虑到他的身体和年龄问题,几乎没有公主会提出和他滚床单的过分要求,但他甜甜的笑容和可爱的性格依旧俘虏了一大票迷妹。

但欧洲大陆,也是个很可怕的地方。

每天,都会有许多公举被判定为偷渡,被送回非洲大陆。被送回去的公主都是要大哭一场的。

“我会被送回去吗?”你问他。

“不会。”他微笑,“你是我给你开挂才过来的,只要我在的一天,我就会继续保护你,和你在一起。”

时间长了,你开始思念起非洲大陆的小伙伴了。而且那些被你吸走欧气得到公举怎么样了,你也很介意。

终于有一天,你决定回非洲大陆。

“什么?”他得知你的决定,眼中闪着不解的光。

“对不起,但我心意已决。”

“…你要抛弃我了吗。”他沉默片刻,冷冷地看着你,不复温柔。

“你走了,就再也不要妄想我来找你了。”他威胁你。

你微微一笑,抱住他。

“不要任性,等我来找你。下一次,必然堂堂正正地娶你过门,为你举办最盛大的婚礼。”

他抱紧你,眼泪落在你的头发上:“你这个非洲公举,真不让我省心。”

你把道具打碎,片刻之后,就有人来赶你走。

因为使用了不正当的手段,离去的时候你没法把王子带回家。

你孑然一身,寂寞地站在甲板上。

忽然,视线里出现了他,原来他来为你送行。

“回去吧。”你对他招招手,努力扬起一个微笑。

他摇摇头,站在那里,目光灼灼地看着你。

“真是的…”你还是没忍住流下泪水。这人干嘛老是要让你哭啊。

回到非洲大陆时,所有人都羡慕你在欧洲了那么久,觉得你是个脸白的欧洲人。

只有你自己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
05
春去秋来,转眼,就轮到他的复刻了。

这天你依旧早早爬起来来到海岸边,打算用新攒的钻娶他。

一次不行,我就两次。

在海岸边上,你看到了很多那时坠机的人。

“你也是来娶他的吗?”一个少女笑嘻嘻地问你。

你认出了她,那个第一个被你吸走欧气的女孩子,你已经把道具打碎,欧气应该已经还给她了。

“嗯,我也是呢。”少女道,“那期我特别非,都不知道为什么,希望这次不要再这样了。”

“肯定不会。”你回答道。

果不其然,她一共扔了250钻,找来了3条通向欧洲的船。

“恭喜啊。”你对她微笑。

“也祝你能招来欧洲船。”她说。

你没好意思告诉她,刚刚你已经投下了几乎所有的妖精石。

还是没有。非洲人就是非洲人,你想。

手里还有最后的五钻,你不指望能出货,随手就把它丢进了海里。

“但至少,希望你能听见我的诚心诚意。”

你默默祈祷着,闭上了眼睛。

一阵大风挂过,船上的号角声不绝于耳。

是身边的人出货了吗?

你睁开眼睛,却愣住了。

船。欧洲船,在你的眼前。

而且,他就在船上,看着你。

他下船,走到你面前。

“怎么,太久不见,不认识我了?”

“不认识你?那我还白白扔那么多妖精石做什么?”你扑进他怀里。

“说好的要娶你…我做到了…”

“对,你做到了。”他吻上你的头发,“你真棒。”

眼泪汹涌而出,你只有抱紧他,再抱紧他。

周围人传来窃窃私语。

“咦,你看,她又出货了!”

“是啊,哎呀,人家是欧皇,我们不能比的啦。”

你不想解释,也不用解释,能再次见到他,不就是好的了吗?

而且,这一次,你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
06
那天以后,你和他过上了没秀没臊恩恩啊啊的生活。w

……………

小短文,送给所有非洲公举,真爱一定要娶回家哦!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