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

爱生活 爱少时 爱全职 以及各种正在入或者即将要入的坑…

16

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就感觉到了一阵反胃的作呕感涌了上来,我慌忙翻了个身,干呕了一阵,却什么也没能吐出来。

好不容易舒缓了身体的不适,我抬头四顾周围,惊讶地发现自己在一个古朴的房间里,到处散发着陈旧的气息。而自己身上,依旧穿着跳楼时的睡衣。

…这又是哪里?难道真如帽子屋所言,我在奇妙之梦有穿越时空的能力?

“你醒了。”淡漠的声音,从书桌后传来,我望了过去,发现了把头埋在书堆里的青虫。

有了帽子屋的经验,我不得不怀疑,青虫也认识我了。

“是你救了我吗?”我问。

“算不上,只是看到你昏迷在迷宫森林里,就把你带回了福斯特。”

“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?”我直截了当地问。

青虫那眼睛片后的眼睛微微放大,“嗯?难道你不记得我了吗?也是…毕竟我们也很久没有见面了。”

“有多久?”

“几十年?我不记得了。自从爱丽丝随着你一起消失后,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。”

“爱丽丝…”我轻轻念着这个名字,想起了那个带着眼罩的金发少女,“你这儿有爱丽丝的照片吗,我想看看。”

青虫有些疑惑地看了我一眼。“泰瑞莎,你变得奇怪了。”

我丝毫不在意地耸耸肩,“谁知道呢,人都是会变的。”

青虫虽然看上去态度有些冷淡,不过还是拿了爱丽丝的照片给我,那是一张合照,柴郡猫,爱丽丝,计时兔的爷爷,帽子屋…都在上面。

“这张照片还是你为我们照的呢。”青虫怀念地说着。

我看着照片上笑容开朗的金发女孩儿,把她和昨晚那个闯入我房间的少女做了个对比。

几乎是一模一样。看来,她果然就是爱丽丝。

奇怪,爱丽丝不是早就消失了吗,怎么又出现了?我想不明白其中的缘由,只能叹了口气,放下了照片。

“柴郡猫现在在哪里,你知道吗?”我问青虫。毕竟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柴郡猫的事情。

“我怎么会知道。我很少出福斯特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”我刚想再开口,一个明朗的,带着些撒娇口吻的声音就从窗边传来,“泰~瑞~莎!”

我惊讶地向窗户处望去,只见一个如猫一样的灵巧身影大咧咧地坐在窗边,摇晃着两条细细长长的腿,脸上带着灿烂阳光的笑容,眼睛一眨都不眨地看着我。

“记得我吗…泰瑞莎?”上扬的语气,似乎表明了他愉快的心情。

我心里一顿,摇摇头:“不好意思先生,我想这是我们…第一次见面。”

“原来如此。”柴郡猫似乎一点也不介意,瞳仁依旧弯成了新月的形状,他从窗边跃下,走到我的身边,“这就是你第一次见到我的场景吗,啊啊,一点都不紧张刺激呢…”

“不过,没有关系。”柴郡猫已经走到了我面前,带着笑的眼睛专注地凝视着我,然后,我便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回过神来时已经被他横抱在怀中,“我们去玩吧喵~”

“她没有换衣服。”一旁,青虫吐了口烟,懒洋洋地说道。

“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青虫你这边会有泰瑞莎能换的衣服吗?”柴郡猫抱着我走到窗边,他回过头对青虫做了个再见的手势,随即纵身从窗边跳下。

风在耳边呼啸而过,我死死抓着柴郡猫的衣服,不敢睁开眼睛。

“不用怕,我不会让泰瑞莎受伤的喵。”

听到这话,我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柴郡猫新月般微笑起来的眼睛。

他抱着我,在树上灵活跳跃穿梭,风低低吹过,没有绑好的长发瞬间散乱,飞舞过我的脸颊。

柴郡猫见状,伸出指尖挑去我脸上一缕缕的长发,又把我往怀里抱紧了一点。

我把脸埋进他的胸口,忽然发现他衣服上布料的香味很好闻,于是我又凑近了一点,贪婪地大口呼吸着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他很有好感。明明是第一次见面,他的一举一动却自然地仿佛是面对一个熟稔的老友,似乎我一个眼神,他便能明白我的所思所想。

真是不可思议的柴郡猫。

我们来到城里,柴郡猫叫上了三月兔,三个人一起到城中最大的赌场玩。

“噢噢,这就是泰瑞莎啊,你一直提起的那位?”在指定汇合的大街上,三月兔一看到我,就大喊大叫起来,“初次见面,我是三月兔!”

长长的兔耳精神地竖立起来,我见他可爱,忍不住微笑起来,和他握了握手:“你好,我叫泰瑞莎。”

“嘿嘿,据说你见过我爷爷,是吗?你…还记不记得他长什么样?是不是和我一样帅?”三月兔笑嘻嘻地问道。

我见过他爷爷?我眨了眨眼睛,不解地看向柴郡猫。

柴郡猫点了点头:“对啊,当时我,你和一月兔还经常一起玩儿呢!”

我尴尬一笑:“这样啊…我…记性不太好,不太记得…以前的事情了。”

三月兔的耳朵郁闷地耷拉了下来,不过很快他又恢复了精神:“没事!等你再穿越回去,帮我和我爷爷问声好!”

“…好…好啊。”为什么所有人好像都知道我能穿越的事情?

来到豪华的赌场,三月兔一马当先,兴奋地带着我在赌场转来转去,时不时地来上几发,我围观了一下,发现他在赌桌上几乎是没有输过的。

“好厉害!”见他连赢10把21点后,我由衷发出赞叹。

“嘿嘿,那是,不看看我是谁!”三月兔得意洋洋地翘起耳朵,“要不要我传授给你一些秘诀啊?”

“好啊,说来听听。”我饶有兴趣地向三月兔学习了赌博的技巧。

“别只听呀,来来来,你也来练练。”三月兔把我往赌桌上招呼着。

我尝试了玩了几把,有赢有输,总体上小赚。

“嘿嘿,你还是有点赌博的天赋的嘛。以后经常来,你就能像我这么厉害啦!”

我不以为然地笑了笑。赌博?我哪有这么多钱来玩富人的游戏?

眼角余光扫到柴郡猫,却发现他一个人站在别的地方,似乎略有些寂寞的样子。

我这才想起来,柴郡猫可能是不喜欢这种地方的。

于是我走了过去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不喜欢这儿吗?”

见是我,柴郡猫的脸上瞬间换上了调皮的微笑:“不用担心我哦,泰瑞莎自己去玩就好了!”

我看着他,皱了皱眉。想了想,我对三月兔打了声招呼:“不好意思,今天就玩到这里,下次我再来赌场。”

随即,我拉着柴郡猫的手,坚定地离开了赌场。

“呐,泰瑞莎不喜欢那儿吗?我明明记得你很喜欢赌场的呀…”走在大街上,柴郡猫有些苦恼地说道。

这个傻瓜。我抿了抿唇,看了他一眼,又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“可是…你好像不喜欢的样子。那就没有办法了啊。如果不一起玩得开心,还是朋友吗?”

“…”柴郡猫细长的眸子中微光一闪,然后,他微微勾起嘴角,笑了起来。

“你说得对。我们都那么久没见面了,是应该一起好好玩耍才对。”

接着,他飞快地把我拉入了街角的一个无人小巷,我还没明白他想干什么,就感觉到自己的背贴上了墙壁,自己的身体被禁锢在墙壁与柴郡猫之间。

“柴郡猫…”我不解出声,但后半句的声音立刻消失在他的唇齿之间。

脸被他捧着,他柔软的舌头伸进了我的口腔里,与我的舌头热烈交缠着,如同两条忘情相交的蛇。

这种有些淫 秽的念头让我不由脸热起来。

我试着推了推他,但只换来更深的拥吻。

渐渐的,气息尽数被他夺走,我感到气息不支,仓皇呼吸间,只能无力地搂着他的颈脖,靠在他身上。

当他终于结束这个吻时,我如干渴的鱼入了水般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,第一次体验到了吻得半身都软了是什么感觉。

“呵呵…”

他带着轻柔又暧昧的笑意,手指轻轻划过我的脸颊,触碰到我的嘴唇,挑起我嘴角的一缕银丝。

“我很想你呢,泰瑞莎。毕竟我们都…很多年没见了…”

他说着,又在我的脸上,颈部,锁骨一一落下轻轻的吻。灵活的手指绕到我的背后,只一拉,半数的衣物尽被褪下。

我意识到他想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吻,顿时心慌起来。

“柴…柴郡猫!够了吧?这里可是街上!…”

他充耳不闻,自顾自地解着我的衣服,同时嘴唇已经在我的胸口留下了痕迹。

“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没有人会看到啊…”

“可是…可是我们才刚刚认识啊!我并不喜欢你!”情急之下,我脱口而出。

柴郡猫的动作一顿,他的头埋在我的胸口,我看不见他此刻的表情。

但是,当他抬头时,露出的是一个若无其事的笑容。

“说得对,我太心急了喵。”他自然地帮我整理好衣服,“这样对现在的你来说,不公平。”

我松了口气,内心因为他的理解而稍稍宽慰起来。

可是,转念一想,难道这样做对柴郡猫就公平吗?

我不由叹了口气,双眼含着歉意望着他:“抱歉,现在的我…并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。”

“不,我不介意这些东西。”柴郡猫说,“毕竟,你迟早都会是我的。”

这样说着的柴郡猫,笑容中带着几丝少年般的顽劣,却绝对不是会让人讨厌的那种。

“你…”我张了张嘴,刚想开口,但熟悉的白光从眼前闪过,下一秒,一切景象又消失了。

…这该死的穿越。

我心里暗暗咒骂着,脑海里,柴郡猫那个带着几分不为人知的寂寥的笑容挥之不去。

又离开了。

柴郡猫看着眼前消失的少女,伸了伸手,却终究没能抓住什么。

他自嘲地勾了勾嘴角,然后洒脱地迈开步伐,离开了似乎还残存着她的气息与影子的小巷。

漫漫岁月长河中,他会继续等待,等待,等待着生命中有她出现的那些时刻。

很奇怪,似乎自从他喜欢上她之后,永远是他在追逐她的背影,她一马当先走在时光的前方,他尽力追赶,去挽留。

这样的感情,非常寂寞,非常辛苦。可是回溯往昔,追忆起那些有着她的记忆碎片,便感觉所有努力,都是值得的。

继续等待吧。等待下一次,她出现在你的面前。

柴郡猫恢复了平时懒洋洋的神态,伸了个懒腰,从怀里掏出从计时兔那边偷来的钟表,拨弄着指针。

这一次,我又要去戏弄谁呢?

首先要说声抱歉,最近更新太慢了…

但是最近三次元的事情的确非常多,临近期末,都懂的。

这样的情况可能要持续一个月左右。期间我会尽量保证周更。

不想等的小伙伴们可以放暑假了再来补上啊哈哈~

据说点赞的小公举们这次活动粉池会欧哦~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😂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