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

爱生活 爱少时 爱全职 以及各种正在入或者即将要入的坑…

《我总在掰弯男女主的作死之路上》14

在发正文之前,我要吐槽(认真脸)。

这篇文,在开之前,真的只是想着能为大家带来欢笑就好了的,顺便再来一点点的小暧昧当调味剂。

然而,写到现在,却似乎在玛丽苏和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……(叹气)

而且文写长了,人物出场的多了,就各种毛病都出来了。什么人物OOC啊,情节狗血啊,文笔废啊……(扶额)真是各种纠结。

虽然在很努力地修修改改,但好像还是改变不了崩坏了的实质。。写长篇的伤不起啊 。。

总而言之,大家一定要抱着包容的态度来看这篇文!!

废话不多说,下面放正文!!!


14

 

短暂的闹剧结束了,蝶夜会还是要照常进行。

灯光一盏一盏地接连熄灭,偌大的舞池陷入一片昏暗。

这次,又会是什么把戏呢?

“别怕。”身旁,卡莱尔伸手搂过我的腰,在我耳畔轻喃。

语气明明很温柔,我却莫名不好意思起来,抿着唇点了点头。

很快,一束聚光灯打在了一楼通向二楼的蜿蜒楼梯上,戴着面具的古维德先生站在上头,脸上带着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微笑。

“看来,被宴会的愉快气愤吸引,蝴蝶们……开始骚动不安了呢。”

他挥舞起手臂,昏暗的大厅中,各色蝴蝶立刻开始翩翩起舞。

即使已经知道会发生什么,但第一次看到这样魔术般的场景,我还是忍不住惊讶地瞪大了眼睛,伸出手想要抓住其中的一两只。

看到我兴致盎然的模样,卡莱尔轻笑一声,捉住我的手,轻轻落下一吻。

“真可爱呢……”

他的声音飘入耳里,染红了我的耳根。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,只好深深低下头。

很快,一只青色和红色相间的蝴蝶也落在我的手边,色彩斑斓的翅膀上有荧光簌簌而落。

卡莱尔的神色却在此时染上了几分失望:“啊,不是我呢……”

我勾了勾嘴角,安慰他道:“不要紧啊,反正之后也会交换舞伴,可以一起跳舞的。”

“泰瑞莎……很想和我一起跳舞吗?”卡莱尔侧头,专注地看着我,金色的眸子中,带着魅惑的色彩。

“!!”万万没有想过,这个初见时笑容温和而雅的王子还能露出这种妖精般的表情,我的心脏在那瞬间似乎漏跳了一拍。

我别开眼,回避了这个问题,挣脱了他的怀抱。

“那个……我、我先去找舞伴了……”

说完,我逃也似地离开了。

 

我匆匆来到庭院之中,在美丽的夜色之中,深深呼吸了几口,这才平复了心中的悸动。

妈呀……卡莱尔……怎么这么撩人!!

我在心里咬牙切齿道。

哎,明明我的任务对象是托尔马利的。现在倒好,托尔马利人都没见到几面,倒是和卡莱尔擦出了莫名的火花……

话说回来,托尔马利和艾玛那边……都不知道怎样了。

自从他们去二楼的房间后,好像就没有再见过托尔马利了,连颁发王冠的时候,我站在台上都没有看到过托尔马利的身影。

正当我在庭院里,产生了深深的愁思时,一个活泼的声音忽然从身后传来。

“泰瑞莎!”

听到这个声音,我心中一惊。胸口的五彩蝴蝶似乎也感受到了我的心情一般,在此时此刻,忽然纷纷振翅,如同被自动引导了一般,向身后那个人欢快地飞舞而去,在夜空中划出亮色的飞行轨迹。

“托尔马利?”看清来人,我惊喜地用手捂住嘴,喊出了他的名字。

而看到自己的蝴蝶附着在他身上之时,我不由得再次扬起了嘴角。

“呀,看来,你就是我的舞伴呢。”托尔马利看着胸前的一大片蝴蝶,笑嘻嘻地说道。

“你怎么……在这种地方?”我环顾了一下四周,没有看到艾玛的身影,“艾玛殿下呢?”

“她呀……她现在应该在派对上寻找自己的舞伴吧。”托尔马利耸了耸肩,两条淡金色的大马尾随着他的动作而有所起伏,非常可爱。

“唔……你们居然不是一对,真是可惜呢。”我客气地说着。

好吧,我承认,其实我心里早已经在暗自窃喜了。

“没关系啊,能和泰瑞莎是一对,我也很高兴呢!”托尔马利走过来,拉起了我的手,“来,咱们回派对跳舞吧!”

“请……请等一下!”我连忙制止了托尔马利的动作,同时大脑飞速运转着找借口,“那个……我不太想回去呢。唔,派对上太吵了,我想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天,可以吗?”

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能和托尔马利单独相处,怎么能这么快就回去呢?

这种二人世界,就应该好好把握,发展发展感情嘛!

托尔马利纤长的手指点着自己的下巴,他歪了歪脑袋,做思考状,然后点了点头,灿烂地笑了起来:“好啊!我听泰瑞莎的!”

那个样子真的是非常俏皮,我温柔地笑了起来,握住他的手朝庭院的深处走去:“走吧!我们去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!”

 

夜色迷人,月光静静地倾泻在眼前的花田之中,一切都美轮美奂,不似凡间模样。

我和托尔马利两人都没有想过能找到这种地方,一时间不由得惊在原地,忘了动作。

“哇!太美了!”托尔马利最先反应过来,他惊喜地叫着,冲到花田之中,活泼轻快的身影如同月光下的小精灵。

“泰瑞莎!你快点过来!这里有好玩儿的!”托尔马利笑着冲我招招手。我忍不住好奇,便提着裙摆一步步走到他身边,却见他指着一束纯白的花束,摇曳的身姿在夜色中格外优雅。

“这是……?”我对这种花花草草并没有什么了解,托尔马利见状,便为我解释起来。

“这是一种非常名贵的花,在神话中是月神的象征物,传说把它编成桂冠戴在头上,它就会为那人带来好运哦!”托尔马利说着,眼中闪闪地发着亮光。
“哦,这样啊……的确是很美呢……”我并不相信这种神话故事,但是看到托尔马利如此来劲的模样,我还是笑着点点头,配合着道。

“呐呐!泰瑞莎!把你的皇冠给我!”托尔马利似乎想到了什么,指了指我头顶的皇冠。

我有些疑惑,却还是摘下了皇冠,递给了他。

只见托尔马利蹲了下来,一手捧着我的皇冠,一手摘下了那束名贵的白花,辅以各种周围的色彩鲜艳的小花,开始为皇冠进行点缀。

“托尔马利!”我连忙制止他,“这是别人家的东西,我们还是不要擅自动吧……”

“嘻嘻,不要紧啦,反正现在也没有人看到。”托尔马利调皮地对我眨了眨眼睛,“呐呐,小泰瑞莎不会说出去的,对吧?”

“我?我当然不会啦……但是……”我还在纠结着呢,托尔马利却已经飞快地将花朵编织到了皇冠上,然后炫耀似的把皇冠举起来放在我面前,“怎么样?是不是更加漂亮了?”

本来就是精雕细琢的皇冠,又有了鲜花的装饰,自然是美不胜收。

我哭笑不得地接过,“是啊……”

“那我为你戴上!”托尔马利兴冲冲地把皇冠放在我的发上,又仔细地梳理了一遍我的头发,细嫩的手指时不时拂过我的脸颊,让我不由得脸热起来。

“哈哈,果然很适合泰瑞莎呢!”托尔马利用手捂住嘴轻笑起来,琥珀色的大眼睛中流淌着明朗的笑意。

明明是轻快的神色,我见状,内心却不由得沉重起来。

如果不是我向卡莱尔提出了那样的请求……皇冠应该就是托尔马利的吧,或者是艾玛……无论如何,也轮不到我呀……

明明托尔马利是那样期待着得到皇冠呢……

“呐呐,泰瑞莎,怎么啦?”见我神色暗沉下来,托尔马利关心地问道。

我叹了口气,把皇冠从头上取了下来,然后对着托尔马利微微一笑,将皇冠不由分说地放到了他的头顶。

托尔马利瞪大了清澈的眼睛,不敢置信地看着我。

“泰瑞……莎?”

看着璀璨的皇冠装点在托尔马利的头上,折射出更加动人的光芒,我的心情在这一刻终于轻松了下来,“恩,很适合呢……果然……还是托尔马利更加适合皇冠呢……”

“……”托尔马利只是轻轻皱着眉头,不解地看着我。

我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帮他扶正了头顶的皇冠:“不要用这种表情看着我嘛。我只是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个……不如,我就把皇冠送给你,怎么样?”

“为什么呀?”托尔马利终于开了口,口吻却不是我预想之中的愉悦,“为什么要放弃皇冠呢……泰瑞莎?明明,你也很适合呀……”

他轻轻握住我的手,真诚的大眼睛注视着我:“自信一点,泰瑞莎,你很美,也很棒,完全配得上皇冠。”

说完,他闭上眼睛,轻轻吻了吻我的手背。

那一刻,我只觉得心脏在胸口不受控制地跳动,脸颊也不自觉地一阵发热。

这是不是说明……托尔马利有一点点喜欢我呢?可以这样认为吗?

然而,就在此刻,我的身后却传来了一道熟悉却冰冷的声音,如剑一般刺穿了我的镇定。

“原来,这就是你问我要皇冠的……原因么……”

我诧异回头,却见卡莱尔正站在我的身后,金色的眸子中温柔不复,而是凝成了片片冷酷寒冰。

……

哈哈哈女主成功开启真-作死模式

如果此文是个短篇,我这里就可以直接放卡莱尔的囚禁play了,一定很带感2333

大家喜欢的还是要点左下角那颗小爱心哦~据说点了容易出小伞尾箱233

这次尾箱掉落率辣么感人大家一定都需要尾箱气吧哈哈哈


评论(19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